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六十六中2018年中考艺术招收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
2018-04-10
北京六十六中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我校美育教育,今年我校继续招收文艺特长生。

  我校将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的基本原则,对参加2018年报考艺术特长生的考生进行报名测试。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学校招生计划

  我校招收艺术特长生11人(含郊区2人)。包含: 小号、长号、圆号、次中音、黑管、双簧管、萨克斯、长笛、大管、打击乐等项目。

  二、报名及测试工作安排

  (一)特长生报名要求及测试时间

  4月21日(周六)和4月22日(周日)上午8:00-11:30,先报名,之后进行测试(请学生自备乐器)。报名考生须携带将本人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考报名号、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四张、考试成绩(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要求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

  测试内容:演奏一首自选作品(限3分钟内);不少于两个调的音阶和琶音;4至6个乐句的视奏;单音、音程和和弦的模唱。

  报名测试地点: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北址主楼一层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111号

  三、咨询电话

  63543681 张老师、胡老师 (周一至周五:8:30-17:00)

  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