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六十六中2018年中考体育招收特长生测试工作方案
2018-04-10
北京六十六中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委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重视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的系统化工程,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基础,建立体育特色项目,推进学校特色发展。根据《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今年我校继续招收体育(乒乓球、健美操)特长生。

  一、学校招生计划

  我校招收高中体育特长生:乒乓球、健美操共计5人(郊区1人)

  二、测试工作安排

  (一)乒乓球项目:

  1、测试时间:2018年4月22日(周日)

  上午9:30—11:30 及下午13:00—15:30 进行报名及专项测试;

  报名考生须携带将本人获奖证书及复印件、中考报名号、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考试成绩(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要求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

  2、测试地点:北京六十六中北址(枣林前街111号)乒乓球馆

  3、测试内容:

  1)素质部分:立定跳远、10米×4折反跑、45秒双摇跳绳、移步换球。

  2)基本技术:正反手攻球,左推右攻,搓球,发球等。

  3)比赛:对抗性比赛

  (二)健美操项目:

  1、测试时间:2018年4月22日(周日)上午9:00—11:30进行报名及专项测试;

  报名考生须携带将本人获奖证书及复印件、中考报名号、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考试成绩(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要求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

  2、测试地点:北京六十六中北址(枣林前街111号)形体教室

  3、测试内容:

  1)身体基本形态

  2)专项素质:俯卧撑、两头起、高踢腿、劈叉

  3)专项技术:单臂俯卧撑、直角支撑、躯体分腿跳

  4)成套动作:竞技健美操自编或规定动作(自备音乐)

  (三)测试标准:

  按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测试标准(2011年1月)相关测试标准为评分标准。

  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