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北京师大二附中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8-03-19
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2018北师大二附高中部艺术特长招生方案出炉,有关注的考生可以提前报名。

  (一)组织机构

  组长:曹保义(校长)

  副组长:李伟(体美处主任)

  组员:陈苏君(舞蹈老师)

  王小莲(舞蹈老师)

  陈欢(艺术组组长)

  闫智铁(安保部主任)

  外请专家:舞蹈项目专家

  (二)录取原则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及有关规定,严格执行招生程序,及时进行信息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三)招生计划

  女子舞蹈特长生2名(仅限西城区)

  (四)招生条件

  1、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18年北京市普通高中统一招生考试的初中毕业生。

  2、舞蹈特长突出、综合素质全面,符合北京师大二附中录取条件的优秀学生。

  3、具有符合舞蹈要求的身体条件、受过系统的舞蹈训练,具有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功底、较好的柔韧性,较强的肌肉控制力、乐感和舞蹈表现力。

  (五)招生日程安排

程序 工作内容 时间 地点 说明
1 报送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3月21日 区教委校外办 区中招办  
2 公布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4月9日 我校网站  
3 我校接受考生报名 4月19日前 北京师大二附中 (高中部) 送交简历到学校招生办或体美处,简历要标注舞蹈特长生报名字样;或者登陆北京师大二附中校园网,根据网上的相关要求报名和提交简历。
4 我校特长测试 4月22日 北京师大二附中 (高中部) 初审合格学生参加学校专业测试
5 上报参加全区统测名单 4月28日 区教委体卫科 区教委校外教育科 考试中心中招办 我校按照1:1比例上报参加艺术特长生全区统测学生名单
6 下发全区统测准考证式样和考场安排 5月9日 北京师大二附中 (高中部) 学校电话通知考生领取
7 全区统一艺术特长生测试 5月13日 待定 具体时间、地点待上级通知
8 确定、上报正式录取名单 5月16日 区教委体卫科 区教委校外教育科 考试中心中招办 我校根据区专业测试成绩合格名单确定录取名单,上报区教委体卫科、区教委校外教育科及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备案
9 中招录取 7月 北京师大二附中 (高中部) 考生按照北京市中招政策中对特长生的要求填报志愿,学校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