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回民学校2018年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通知
2018-04-09
北京市回民学校

  依据市、区教委特长生招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我校在全市范围内招收初中体育特长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人数及要求:

  面对全市范围内,招收初三毕业体育(男足)特长生6名(城区3人、郊区3人)。所学专业为普通高中课程。并具备以下资格:

  1、学习成绩良好,德、智、体等全面发展。

  2、有足球项目竞赛经历,并取得成绩。

  参考范围:

  (1)取得运动成绩证书时间在2016年7月-2018年5月。

  (2)取得足球二级运动员称号时间在2016年7月-2018年5月。

  (3)参加北京市级足球竞赛,获得集体前六名的学生

  (4)参加区、县级足球竞赛,获得集体前五名的学生。

  二、时间安排及测试地点:

  1、报名时间:4月9日起至4月19日(周四)16:00前。

  2、报名方式:在我校官方网站www.bjhmxx.com下载填写《2018高中招生体育特长生学生登记表》,并发送回指定邮箱students@bjhmxx.com的形式进行报名。

  3、报考学生须提交材料:

  户口本、学籍(cmis)卡、获奖证书(以上均需准备原件及A4幅复印件各一份)

  二寸近期本人白底彩照4张(背面写姓名)。

  *以上材料须与网上报名填写的《2018高中招生体育特长生学生登记表》内容一致。

  4、考生需自行准备好运动服装、胶底足球鞋袜、护腿板。

  5、测试时间:4月22日(周日) 8:00

  测试地点:北京市回民学校足球场

  三、考试内容:

  1、根据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教研室颁布的初升高体育(足球)特长生测试标准进行专业测试

  2、20分钟足球比赛。

  测试全程录像。

  四、录取原则: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照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尊重学生志愿基础上,根据学校足球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择优录取优秀的特长生。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63027087

  网址:www.bjhmxx.com

  地址:西城区广内大街225号

  北京市回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