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十、教学特色

  初中部网络实验班

  “互联网+”时代的初中教育,信息化的网络实验班。网络实验班,是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与北师大跨越式教育课题合作的一个教育品牌。网络班将信息技术与初中日常教育教学充分融合,探索“互联网+”时代以信息技术辅助学生高效、探究学习的有效途径。我校初中部每个年级开设两个网络实验班,为每位学生配备了高端的笔记本电脑。硬件设置齐全,师资力量雄厚。

  体育教学特色

  2016年,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作为实验校参与全国“一校一品”体育教学改革项目。一年以来,在北京师范大学专家团队的指导下,学校结合实际校情,创新开展了以三大球和新兴体育运动为主的体育教学活动,相继开展了《素质达标操》、《体育趣味课课练1260例》、全员运动会,中小学安全教育课程、学生身体活动能力统合课程与快乐体育园等试点项目,逐步形成了北方工大附属学校体育工作的鲜明特色。

  2017年5月,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举办了“一校一品”全员运动会。孩子们在运动中成长,在拼搏中发展,在体验中完善。本次运动会,在学生和家长心中播撒下了“健康、运动”的种子。

  2017年9月,依托“一校一品”体育教学改革项目,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举办了“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安全教育嘉年华”。火灾逃生、洪水来袭、逃离震颤、荒野求生、紧急救助、特警表演、安全操展示……孩子们在体验和活动中学会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懂得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创新的安全教育,绽放夺目的精彩!

  我校将以“一校一品”体育教学改革项目为契机,继续深化学校体育工作特色,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在对学生人格和习惯形成至关重要的基础教育阶段,给孩子们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和百折不回的坚强意志。为学生搭建广阔平台,引导学生发现优势、发展优势、发挥优势,做自己,赢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