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北京市延庆区第四中学
2017-12-12
中国教育在线

  1、校园简介

  延庆区第四中学位于雄伟的八达岭长城脚下,创建于2000年7月,2010年挂牌成立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延庆中学,是区教委直属公办初中校。学校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12593平方米,现有生物、舞蹈等专室29个,此外学校还自筹资金配备了科技创新教室、电子教室、机器人、航模等专室,办学条件已达到北京市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标准,2015年代表延庆教委高标准通过国家级义务教育发展均衡验收。学校现有28个教学班,学生900余人,教职工145人。其中专任教师96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骨干4人,区级骨干41人,区级骨干占全区初中骨干的一半以上,延庆名师4人。

  建校以来,学校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先后被命名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北京市中小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等多项荣誉称号。历届学生毕业合格率100%,示范高中升学率50%左右,2003—2016年连续获得延庆区初中教学管理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