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宁波城区普高剩余招生计划数和分数段情况
2019-06-23
宁波教育
作者:
  2019年宁波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剩余计划数和分数段情况公布如下:
  宁波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剩余计划数
  面向原城区
  面向原鄞州区(含东钱湖)
  提醒各位未被录取的学生,可于6月23日8:00—6月24日17:00,原城区学校学生可登录http://zkzz1.nbedu.net.cn/xs.aspx进行填报志愿,原鄞州区学校学生可登录http://zkzz2.nbedu.net.cn/xs.aspx进行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分两类志愿。第一类为普高统一招生志愿,根据公布的各普高招生剩余名额,在网上依次填报3个志愿;第二类为职业学校和技工院校志愿,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在网上依次填报5个志愿(专业)。上述两类志愿不得兼报。
  宁波外事学校中澳合作TAFE专业招生剩余计划
  普高中外合作项目和中澳合作五年制TAFE大专班尚有剩余计划,有意向的考生可以直接与有关学校联系。
  未被录取学生分数段表(540分以上分数段)
  原城区
  原鄞州区(含东钱湖)
  注:考生在统招批志愿填报期间登录系统可查看本人位次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