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浙江嘉兴秀洲区中考分数出炉 整体成绩上升
2017-06-22
嘉兴日报

  记者6下午从区招考办获悉,浙江嘉兴秀洲区考生在2017年中考中发挥正常,整体成绩有所上升。今年共有4212名考生参加中考,其中本地户籍考生为3612人,新居民考生600人。今年,共有963名学生(含定向分配生336人)达到第一批学校(嘉兴一中、嘉兴高级中学、嘉兴秀州中学、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和嘉兴第四高级中学、嘉兴第五高级中学、嘉兴三中的创新实验班)录取线。第一批上线率为26.66%,普高上线率为56.01%。

  秀洲现代实验学校2017年中考再次取得佳绩,第一批上线率达到54.08%。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第一届九年级学生参加中考,首战告捷,报考人数130人,第一批上线56人(含定向分配生11人),上线率43.08%;作为合作办学的典范,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今年报考人数共348人,第一批上线148人(含定向分配生31人),上线率42.53%。

  作为农村公办学校的佼佼者,油车港镇中学第一批上线率为25.64%,在市本级同类公办学校名列前茅。市本级规模最大的农村初中新塍镇中学在2017年中考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第一批上线率达到23.93%。此外,洪兴实验学校和王江泾镇实验学校成绩都比去年有明显提升,第一批上线率分别为18.69%和18.14%。

  据悉,2017年秀洲区中考分数最高的考生张天、朱羿均来自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两人中考成绩均为587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