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杭州中考6月22日10点后可查成绩
2014-06-14

  这个周末,杭州市初三学生将迎来中考,今天是第一天,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和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明天上午考科学,下午考英语。

  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市区初三毕业生(含个别生)2.1万人左右,之前有不少同学已通过保送生、特长生、特色班、中外合作班、中等职业学校提前自主招生等途径确定升学,实际参加中考的人数比去年略有减少。

  昨天是中考前的最后一天,为了给毕业生鼓劲,杭州市风帆中学举行了中考出征仪式,特地给初三同学印制了考前温馨提示——

  到考场若发现准考证未带或遗失,不要匆忙回家拿,因为开考15分钟后是不能入场的。这时可以及时与学校带队教师联系,经主考批准,可先入考场考试,同时委托家长进行补办或取回,在本场考试结束前将准考证送到;

  考试时要沉着答题,切忌为节约时间而在审题上偷工减料。

  考完一场后不要与同学互对答案,考完一门就撇开一门,着眼下一门。

  6月22日10点后,考生可登录www.hzjyks.net查询考分。第一批(重点普通高中)计划招生录取93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