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明确分批开学时间 高三初三4月13日开学
2020-04-03
教育之江
作者:
  经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4月13日起分批有序开学。
  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统一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小学四~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一~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视情开学,具体时间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公布。
  高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校外培训机构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培训,不得早于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一周开展。
  学校开学前需向教育主管部门申报,条件不具备的学校不得开学。各地各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继续实施“健康码+测体温”等精密智控,统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