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读生变插班生 湖州长兴中学开复读班涉嫌违规
2012-08-03

湖州长兴中学开复读班涉嫌违规

  浙江省一级重点高中湖州长兴中学开复读班涉嫌违规。据了解,复读班俨然已成为湖州长兴中学的另一块招牌,上至校长下至门卫,都对复读班的招生规则清清楚楚。

  7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湖州长兴中学。在学校保卫室里,记者表示想咨询有关复读班的事宜,一名穿着保安制服的女子拿出了一张有些破旧的《高复班招生信息》,上面写着:2012年秋季,学校将继续招收高复生,入学条件为:凡高考文科总分550分以上、理科总分在540分以上均可报名参加,报满为止。

  这名保安对一名今年参加高考并考得593分的考生家长说,这样成绩的考生入学他们的高复班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看到,长兴中学的高复班招生信息上还有一些报名需知以及收费情况,包括一位联系人施老师的电话。保安说,这名施老师就是长兴中学的校长,他还当场拨通了校长施老师的电话。不到10分钟,施老师便赶到了学校。

  施老师介绍说,593分的成绩是可以进入长兴中学高复班的,如果决定了立即可以报名,8月12日就正式上课了,费用和在校生一样:每学期学费3500元,代管费340元,住校费4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