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12)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在2018年的“开学第一课”中有许许多多的节目,就比如主持人何炅和撒贝宁他们俩主持的开场曲。表演者是来自新F4的王鹤棣,官鸿, 梁靖康,吴希泽。 还有一群来自‘六-一艺术团’的小朋友们。

  奋斗,探索,梦想和未来都是我们少年要去探索与奋斗的目标。

  梦想可以启发创造,也是走向未来的动力,是追逐目标中的灯塔。只要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小梦想努力,我们的大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奋斗可以战胜困难和挫折,也可以造就幸福的人生。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在前行的道路上,需要我们敢于尝试,不断探索。只要坚持不懈。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造就幸福的奇迹。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少年。我们要追求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以梦为马,以心为剑。少年,远行不畏将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