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11)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9月1日晚上,我和妈妈一起看了《开学第一课》。我很佩服成龙,他拍了很多武打剧,受了很多伤,头上,脸上,鼻子,手指头,腿部......但他一直坚持着。

  通过摄影师的拍摄,我看到几十年前大鼻涕,小光头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对知识的渴求。他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长大成才,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俞敏洪老师开始给自己订的目标是考上他们当地的一所师范学校,第一次第二次高考分数都不够,都没有考上,可是他没有放弃,又刻苦学习了一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中国一流大学--北京大学。我也要向他学习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

  我最感兴趣的是无壳蛋生鸡的实验。在实验中,王源哥哥打鸡蛋,几次蛋黄都打散了,但他没有放弃,再努力 ,小心翼翼地去打鸡蛋,最后终于成功了,蛋黄没有散。我学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并努力实现它,不怕吃苦,要有创造力和好奇心。迎接未来,我们要永不言弃,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