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冬天的作文:我喜欢冬天的雪
2015-11-11
互联网

  要说我喜欢什么季节,我会说冬天,要说我喜欢什么,我会说冬天的雪,其实就是一个意思——我喜欢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白白的,小朋友们(包括我)常常用雪玩一些游戏,有堆雪人、打雪仗、滑雪……一些没有玩过这些游戏的小朋友肯定不知道这些游戏有多么好玩,我来告诉你怎么玩堆雪人——玩堆雪人要准备大量的雪,要不怎么叫“堆‘雪’人”呢?拿起一小块雪,用剩下的雪往里面添,添成一个比较大的雪球,再用同样的方法做成一个比刚才小一点的雪球,把小一点的雪球放在大一点的雪球上,再准备雪人的眼睛、鼻子、扣子,两个眼睛可以用两个杨梅代替,都是圆的,都是黑的,鼻子可以用胡萝卜代替,雪人的鼻子真长!扣子可以用葡萄代替,用五六个就行了,嘴巴用手画,什么表情都有的。

  白白的雪飘落在屋顶上,在外面看,这座房子就是崭新崭新的。飘落在大地上,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白白的、厚厚的棉衣,大地就不会冷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