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一下册英语知识点:Unit2
2015-11-25
互联网

  初一下册英语知识点Unit 2、Where’s the post office?主要是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这两个方面的学习资料,梳理了课前的学习目标、语言目标、重点词汇、重点和难点;课后复习的短语、词组、重难点解析、本单元的反义词、近义词配对。方便初一下学期的同学们学习及中考考生复习,欢迎同学们阅读学习!

  课前预习资料

  学习目标

  1、掌握表示地点的词汇;

  2、掌握where 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3、能够简单地描述地点方位;

  4、能够画出简单的示意图。

  语言目标

  学习策略与思维技巧

  重点词汇

  1.掌握表示地点的词汇和短语:hotel, bank, park, supermarket, street, avenue, new, clean, quiet, big, small, dirty, old, busy, left, right, near, pay phone, post office, video arcade, next to, pay phone, across from, between…and, turn left / right, go straight, take a walk, excuse me, go through, take a taxi, arrive at

  2.掌握where引导的特殊疑问句;

  3.能够简单地描述地点方位;

  4.能够画出简单的示意图;

  5. There be句型以及where句型的问答。

  重点和难点

  1. 重点:问路和指路。

  句型:Is there a … near hear/ in the neighborhood?

  Go straight and turn left/right.

  It’s down …on the left/right.

  2. 难点:要使学生能在看地图给他人指路时,把自己设身处地地放到地图当中去,不然很难搞清楚何为左何为右。同时要熟练掌握指路时的几个重点句子,能举一反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