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七年级英语语法—介词的用法
2017-04-17
精品学习网

    同学们,紧张的中考快到了,为了方便大家有效的复习,中国教育在线为大家准备了介词的主要讲解,快来巩固一下知识吧!

 

    1)具体时间前介词用at。

  .He gets up at half past seven every day.他每天七点半起床。

  She goes to bed at eleveno’clock.她十一点睡觉。

  2)表示“在早上,在下午,在晚上”的短语中用介词in,且定冠词the不能省略;表示“在中午,在夜里”的短语中介词用at,不加冠词。

  in the morning在早上,in the afternoon在下午,in the evening在晚上

  at noon在中午,atnight在夜里

  3)表示“在某天”、“在某天的上午、下午等”的短语用介词on。

  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Monday morning?星期一上午你通常做什么?

  Do you sometimes go out to ea ton Friday evening?有时你星期五晚上出去吃饭吗?

  He watches DVDs on Saturday night.星期六晚上他看DVD。

  Parents take children to parks on June 1.六月一日,家长们带着孩子去公园。

  4)在this,last,next,every等词前面既不加介词,也不用冠词。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你做什么?

  He visits his grandma every Friday.他每个星期五都去看望祖母。

  She is going to Shanghai next Monday.她下个星期一去上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