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这么全的知识点,还不赶紧mark起来?!
2017-04-17
搜狐

    有一个很有趣的孩子,把学习称之为“打怪升级“。他说,化学看着像聂小倩那种类型的boss,一眼望去,特别美腻,楚楚动人,风一吹就站不住的小女子。

    其实啊,化学不是小倩,是画皮啊喂。甚至老师会告诉你,化学是理科中的文科喽,怎样怎样地。但事实是,这个大boss着战斗指数是因人而异滴。如果一开始就愿意一点点去攻击的话,就并不是什么难搞定的case,但是,如果你中间溜号啊,不用心啊,什么的。呵呵,那你就完了。你的屏幕上会闪现几个大大的英文字母,它们是这样组成的:GAMEOVER!

  所以还等什么?赶快把这些基本知识点mark起来吧

   

【中考】这么全的知识点,还不赶紧mark起来?!13c7a6a575954ad09b030ec76d82394e_th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280987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