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端午节祝福语 幽默搞笑温馨短信集锦
2016-06-03

  敬告: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切记,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老妈:从前你会强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儿不在母亲身边,用短信编织一个虚拟的粽子送给你,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满街都飘满了粽子的香味,你在远方可闻到了家乡的粽子香,今天也买点粽子,一起过个快乐的端午吧!

  每逢佳节倍思亲,祝你端午节平安快乐!!!

  一粒米就是一个愿望,一个祝福。我把愿望和祝福统统都包了起来,在端午节的那一天送给你,愿你的日子像五彩线一样五彩斑斓,事业像龙舟一样永争上游。

  一笼香香的粽子、一缕淡淡的清香、一心深情的祝福、一年真情的想念、一生真心的朋友。端午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端午节到了,送你只香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陷,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粽子,用祝福的粽叶,包裹一生一世的幸福,一心一意的爱情,一点一滴的关怀,一朝一夕的开心,祝你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端午节到了,虽然你身体很强壮。但屈原说:少打麻将,多锻炼身体,才能多吃粽子,胃口好,吃嘛嘛香,天天健康。

  开心的粽子,弥漫着香浓的粽香;幸福的粽叶,留下了淡淡的阴凉;健康的米粒,祝福你健康的成长;快乐的红枣,愿你全家幸福的分享。端午节快乐!

  十岁天天向上,二十远大理想,三十基本定向,四十处处吃香,五十发奋图强,六十告老还乡,七十打打麻将,八十晒晒太阳,端午岁岁享,同把节日放!

  端午已来,我来送粽子,外裹的是关怀,扎紧的是牵挂,飘去的是清香,主料是温馨,辅料是体贴,赤豆是忠心,红豆是相思,外加红太阳咸鸭蛋温暖你的心。

  端午蜜粽飘香,思家情意绵长,四处飘泊心伤,抽空探望亲娘,一腔热血拼搏,二行泪滴常挂,三句问候送你,祝你端午快乐,常回家就好!

  端一杯雄黄酒,跳一曲楚国舞,屈原的《九歌》,伴唱着端午!包传统的粽子,挂驱邪的菖蒲,再用手机送你一个火热的祝福:端午快乐,一生幸福!

  幸福常在心中驻;喝黄酒,贴五毒,年年岁岁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业涨得高;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满富足!端午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按键敲下了我一行行的祝福,千言万语化成了这一条短信的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祝你幸福快乐!

  端午节到了,我决定送你1角,它可等于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有1分零花钱。

  端午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爱心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个粽子送给你,愿你的生活就像它的味道一样丰富甜美!

  一年春事,桃花红了谁?一眼回眸,尘缘遇了谁?一句珍重,深情送了谁?又到端午,一见“粽”情,思了谁?是你!让我醉相思!祝:端午节快乐!

  一千朵玫瑰送给你,让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送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送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端午节愉快。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之中总有一些曰子难忘记;从夏走到秋,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却在特别的日子,轻轻道声:朋友,端午节愉快!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