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6-07-27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

  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录取工作随即开始。今年汉语系有14所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分数线480分,民语系有2所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分数线350分。

  汉语系

  民语系维双语,乌鲁木齐市第三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371.5分,新疆大学附属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413.5分。

  根据2016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规定,对于已达到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但普通高中志愿落选的考生,将于7月28日开始征集志愿的工作。市招生部门将通过乌鲁木齐教育网公布未录满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并由各初中学校组织本校需征集志愿的考生再次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29日18∶30(北京时间)。市招生部门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择优录取;上述考生只有一次再次填报志愿的机会,且只能填报一所未录满招生计划学校的志愿。

  普通高中二批次录取工作在2016年7月30日结束。各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要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录取结果通知到考生及家长。7月31日下午18∶00时起,考生也可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查询录取结果。三批次民办普通高中将在7月31日开始招生录取工作。

  附一:普通高中二批次录取结果网站查询方式

  乌鲁木齐教育网:(http://www.wlmqedu.gov.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