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藏自治区2018年中考将有4万余名考生参加
2018-06-11
拉萨市政府网站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为“中考”)考生学籍确认、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和考场编排工作已顺利结束。2018年,全区报考考生共计41911人,其中农牧民考生37072人,非农牧民考生4839人,农牧民考生占考生总数的88.45%,非农牧民考生占考生总数的11.55%。

  2018年西藏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今年全区设拉萨、昌都、山南、日喀则、那曲、阿里、林芝、格尔木、西藏民族大学、成都10个考区共91个考点、1458个考场,其中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和成都西藏中学设借考考点。“目前,借考生名单已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及家长可上网查询。6月18日,借考生需要持本人户口原件或身份证原件,到内地办学成都办公室和西藏民族大学招就处领取准考证及相关材料。”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人提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