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郑州中考成绩7月8日12时公布 四种方式查询
2016-07-07
郑州教育信息网 

  郑州市区中招成绩7月8日揭晓 四种方法查取中招考试成绩

  经过郑州市中招办紧张有序的网上评卷、核查等工作,中招成绩将于7月8日揭晓。

  四种方法查取中招考试成绩

  今年,学生可通过四种方法查取自己的中招成绩:

  1.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2.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3.打电话查询。郑州市中招办将通过郑州教育信息网、河南移动12580和河南联通114向社会发布中招考试成绩。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及固话)拨打河南移动12580及河南联通114查询。

  4.上网查询。考生可登录“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或直接登录(http://cf.zzedu.net.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温馨提醒: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网络及电话查询成绩开通时间为7月8日12: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