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梁玉祯:让每个附小学生都获得成功
2019-07-0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梁玉祯校长
  哈尔滨市师范附属小学校创立于1956年,60余年的历史,凝聚几代附小人的艰苦奋斗、拼搏进取,更铸就了今天附小优秀的教育品质。学校现有教学班111个,学生5200余名,教职工230余人,学校提出以“立德树人、做本真教育、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办学理念,以“让每个附小学生都获得成功”为育人目标,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争创现代化高品质学校:即创建高品质学校文化,设置高品质课程,培养高品质教师,造就高品质学生,实现高品质教育质量。学校以“勤奋 有志 活泼 创新”为校风;以“今天我以附小为荣,明天附小以我为荣”为校训;以“锤炼有情怀的幸福教师,培养适应未来的幸福学生”为教育理想;营造了“一切为了学生生命成长,一切为了教师的职业幸福”的良好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