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天津滨海新区籍考生回津中考报名启动
2016-12-13
滨海时报

  2017年天津滨海新区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津参加中考报名启动,拥有塘沽、大港、汉沽辖区户籍(包含蓝印户籍)外地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需要先进行网上录入信息、现场确认报名、报名资格审查等过程,完成报名程序。

  户籍(红印和蓝印)动迁进津手续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毕,塘沽户籍考生将于12月20-31日自主网上录入信息,12月24-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资格审查,地址:塘沽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一楼报名大厅(塘沽向阳南街12号)。大港户籍考生须于12月20-26日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进行注册和信息录入,12月27-31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大港教育考试中心一楼报名大厅(大港旭日路6号)。汉沽户籍考生须在考试中心现场填写报名表,后进行录入、打印以及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24-25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地址:汉沽考试中心(汉沽铁狮坨街一号)。

  学业考试(中考)考试时间为2017年6月17-18日。凡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必须参加天津市级八、九年级4科学业考查科目的考试,考试时间是2017年5月13日。此外,考生必须参加体育中考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