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续写辉煌扬帆远航 清大紫育在津开业
2019-06-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6月5日,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迎宾。

  典礼现场,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党委副书记、华明街道办事处主任、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成涛在致辞中表示,将为众多如清大紫育这样的入驻企业提供人才、政策、环境的支持。同时,林正涛还介绍说,“天津市东丽区未来将依托清华高端研究院的智力支持,向人工智能产业小镇升级,华明也因此将拥有非常多的发展机遇,为此,欢迎大批优秀产业入驻华明,携手共写美好的明天。”

清大紫育创始人李凌己致辞

与会嘉宾为天津清大紫育公司开业剪裁

  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凌己在开业庆典的致辞中首先对公司定位和核心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据介绍,清大紫育发展十余年,业务范围已从最初为学生提供升学规划服务逐年升级优化,目前已形成多元综合性的服务体系,辅助中学培养优秀创新型人才,并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教育品牌。李凌己同时表示,东丽区在政策上给予了清大紫育很大的支持。为此,清大紫育将发挥自己在教育培训、学生升学规划等方面的优势,并将聚合更多优质资源,为东丽区教育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洁宁带领天津核心团队亮相,这一支具备丰富知识储备、优秀管理能力、卓越学术经验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向百余所重点大学培养和推荐优秀中学生,以最用心的态度和最专业的能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升学服务,与清大紫育一起高效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和服务质量,为专注教育领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是一家专注于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助力大学尖优人才选拔的上市教育公司。目前已推出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研学活动、生涯规划、尖优生培养、师资培训、升学规划等独具特色和优势的高端产品。今后,公司将以新高考为方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继续为莘莘学子和生源合作学校提供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华网 201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