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高考、中考期间太原市内公交线路全部免费
2017-06-06
山西省人民政府
作者:

  6月5日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为保障全市高考、中考期间考生顺利出行,在机动车限行期间,市内所有公交线路车辆(太原至晋中901路、901路支、902路、903路、903路支、909路公交车6条城际公交线路除外)将在6月5日至8日,6月20日至23日两个时段实行免费乘车。

  太原公交公司要求,所有公交车辆全部上线运行,根据客流变化情况,灵活调度,按需发车,比平日至少增加10%的运力,尤其要保证高峰期间运力,做到高峰场内不留车;市区110条主要公交线路末班车延时30分钟;根据各站点的集散量,在早7时至晚7时期间,在全市53个客流较集中的公交车站点,安排工作人员维持站台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公交车辆免费期间,封闭投币口,关闭车载刷卡POS机,撤除客票;在社会车辆限行期间,公交车辆在确保安全行驶的基础上,可适当提速,以加快车辆周转;高考、中考期间,公交车辆在考点附近站点进出站时,停止使用电脑报站器及扩音喇叭,报站一律改为驾驶员口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