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城:27533名考生参加中考体育专业考试
2016-05-27
太行日报

  从晋城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全市中考体育专业考试定于5月26日至31日进行,共有27533名学生参加考试。

  据了解,今年体育考试项目总计三项,其中1000米跑(男)或800米跑(女)、立定跳远两项为必考项目,一分钟跳绳和掷实心球为选考项目。在考试分值方面,跑步项目为20分,立定跳远与选考项目每项各15分,体育考试总计50分。考生所得成绩将计入中考总成绩。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考试中,各县(市、区)根据考生人数和场次安排等情况,确定了各自的考试时间与考点。城区为5月26日—31日,在凤鸣中学设点;泽州、高平、阳城为5月27日—31日,分别在泽州职中、高平一中(新)、阳城五中设点;陵川、沁水为5月28日—30日,分别在陵川一中、沁水职中设点。

  为准确无误地记录每名考生的名次、成绩,本次考试实行全过程监控,全部采用智能化考试器材进行,考生成绩将直接记录在汇集考生信息的“晋城市学生体育考试智能卡( IC卡)”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