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山西临汾中考第三次征集志愿开始
2015-08-19
临汾招生考试网

  2015年临汾市普通高中录取第三次征集志愿公告

  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因个别考生放弃已录学校报到机会,使部分学校出现缺额,现予以公布,集中征集志愿。

  一、征集志愿时间

  8月19日8时至8月20日18时止。

  二、征集志愿条件

  凡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含退档考生),根据所报学校生源范围、达到学校所属县(市、区)降分后普通高中文化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缺额招生计划表中资格线),可登录临汾招生考试网(www.lfzkw.cn)填报征集志愿(原报普通高中志愿同时作废)。录取时,市招考委根据学校缺额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准考证号和个人所设密码登录“临汾招生考试网”(www.lfzkw.cn)填报志愿。志愿设置仍按原规定顺序进行。

  四、8月23日,考生凭准考证号和个人所设密码登录“临汾招生考试网”(www.lfzkw.cn)查询录取结果。

  五、特别提醒

  1、本次征集志愿是最后一次普通高中录取,请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认真选报志愿,以免错失机会。

  2、请考生慎重选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要认真阅读报考指南,了解各普通高中学校性质、地址、收费标准等内容,注意学校录取顺序,如被前批学校录取,后批学校志愿则不再录取。

  临汾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8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