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忻州市城区初中学校服务范围
2018-06-21
忻州市教育局

  1、卢野中学

  东起建设北路,西至牧马路;南起和平街,北至梨花街。

  2、十三中

  (1)东起新建北路,西至建设北路,南起雁门大道,北至梨花街。

  (2)开发区范围的忻州职业技术学院、忻州实验中学、泛华城市广场、紫檀小区适龄生,暂入十三中就读,待开发区学校建成后划归开发区学校。

  3、播明中学

  (1)东起北同蒲铁路,西至新建北路,南起雁门大道,北至梨花街;

  (2)播明镇所辖村镇居民子女。

  4、五中

  东起北同蒲铁路,西至建设北路;南起和平街,北至雁门大道。

  5、十一中

  东起建设路,西至牧马路;南起原忻静路至铁合金厂-长征西街与慕山路交界处(长征街加油站)-长征西街,北至和平街。

  6、十二中

  东起建设南路,西至牧马路,南起桥西街向西延伸至牧马路;北至原忻静路至铁合金厂-长征西街与慕山路交界(长征街加油站)-长征西街。

  7、六中

  (1)东起新建路,西至七一路,南起忻中北巷,北至和平街;

  (2)东起七一路,西至建设路,南起匡村大后街往东延伸至七一路,北至和平街;

  (3)东起新建南路,西至忻中西巷,南起忻中南巷,北至忻中北巷;

  (4) 东起忻中西巷,西至七一南路,南起健康中街,北至忻中北巷。

  (5)七一路以西,临近健康路的部队、忻电医院、原市医院、电业局、五交化、糖酒公司等小区适龄生。

  8、东方红学校

  东起北同蒲铁路,西至新建路,南起长征东街及往东延伸,北至和平东街。

  9、新建路中学

  (1)东起北同蒲铁路,西至新建南路,南起健康东街,北至长征东街及往东延伸;

  (2)东起胜利街,西至新建南路,南起光明街,北至健康东街;

  (3) 东起新建南路,西至忻中西巷,南起健康中街,北至忻中南巷;

  (4)东起新建南路,西至七一南路,南起光明街,北至健康中街;

  (5)东起七一南路,西至建设南路,南起桥西街,北至龙岗街。

  10、健康路中学

  东起七一南路,西至建设南路,南起龙岗街,北至匡村大后街往东延伸至七一南路。

  11、八中

  (1)东起胜利街,西至南关大街,南起城区界,北至新纪元小区一排巷;

  (2)东起南北大街--南关大街,西至七一南路,南起城区界,北至光明街;

  (3)东起七一南路,西至牧马路;南起城区界,北至桥西街向西延伸至牧马路。

  (4)秀容办事处东石村、东王村、田村村民子女。

  12、七中

  (1)东起牧马河,西至胜利街,南起城区界,北至光明街;

  (2)东起北同蒲铁路,西至胜利街,南起光明街,北至健康东街往东延伸;

  (3)东起胜利街,西至南北大街,南起新纪元小区一排巷,北至光明街。

  13、秀容中学

  西张乡所辖村镇居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