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空气极重污染天气 中小学及幼儿园将停课
2014-11-06

  为应对重污染天气,保护中小学生及儿童身体健康,根据省政府发布的《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省教育厅研究制订的《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重污染天气应急方案》,昨日在省教育厅网站公布。

  《方案》针对陕西省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按照重污染天气的发展趋势和严

  重性,将预警划分为三个等级,由低到高依次为Ⅲ级预警、Ⅱ级预警、Ⅰ级预警。

  Ⅲ级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户外活动。

  Ⅱ级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停止组织各类体育考试、测试和运动会,延期举行。

  Ⅰ级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停课。Ⅰ级预警应急响应在停课日当天解除或降级时,中小学、幼儿园次日恢复上课。

  中小学在停课期间,学校可通过“陕西教育人人通”、“校园网”等平台,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指导,并提示家长看护好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