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儋州市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日前,海南省儋州市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签署区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全面提升儋州基础教育水平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将秉持清华人“行胜于言”的校风,为儋州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帮助儋州培养优秀人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西部教育中心建设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认为,儋州市政府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战略合作,将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导入儋州,必将对儋州基础教育产生革命性影响,儋州市政府将倍加珍惜此次机会,创造有利条件,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个合作项目落地生效。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儋州教育实际情况和客观需求,依托清华附中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秀教学成果,按照“名师帮带、优师代培,教研互动、资源共享”的理念,通过设立创新实验班、创新教育课程、建设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引入教师专业发展记录平台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探索推进合作办学新模式等方式,提升儋州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一批特色名校,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共同推进“儋州市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工程”,加快儋州建设海南西部教育中心步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