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山小学被授予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7-09-22
鲁网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验收结果的通知》,博山小学在山东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建设验收工作中,成绩优秀,被授予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自2014年10月,我校被确立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以来,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成为淄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领头羊。学校先后被评为“淄博市规范化学校”、“淄博市数字化校园”、 “淄博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 “淄博市智慧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方面,已走在了市区的前列,独具特色、成效明显、硕果累累,受到了专家、教育同仁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教育信息化整体建设成果的肯定,也对我校未来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山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教育信息化建设力度,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深学校教育教学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融合,为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