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批次校服存质量问题 上海教委:学校应为学生维权
2013-02-20

  上海市质监局在对本市生产销售的学生服产品进行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有6批次产品存在质量问题。针对次情况,上海市教委今天上午发布消息称将通过“上海教育督查短信平台”,把质监局的抽查结果告知本市各学校。

  据了解,上海市质监局此次共抽查学生服产品22批次,覆盖本市主要生产企业,经检验,不合格6批次。上海飘欧服装厂的学生服被检出存在pH值超标;上海霖萱服饰有限公司、上海耕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哈芙琳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的被抽检产品所标注纤维含量与实测结果不相符。其中,上海欧霞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OUXIA”牌摇粒绒冬装在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属于严重质量问题。

  对此,上海市教委今天上午表示,将通过“上海教育督查短信平台”,把质监局的抽查结果告知本市各学校,以提醒各校在校服采购过程中注意选购质量合格的产品。市教委同时提醒,如遇不合格产品,学校应与生产厂家进行交涉,依法维护学生的权益。

推荐阅读

2013年中考寒假复习全攻略详细解读
2013年北京初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分数段汇总
2013年北京中考考试说明解读

初中生寒假生活指导手册
初中各科期末试卷汇总
家长:中考营养菜谱推荐
北京中考必考文言文篇目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