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中考职业学校招生第二阶段录取率近九成
2017-08-12
半岛都市报

  11日,市招考办公布了中考录取的最新动向。2017年市招考办职业学校招生第二阶段征集志愿录取工作于日前结束,共录取考生3543人,录取率89.51%。8月11日至13日,第二阶段录取新生到招生学校报到。8月11日至18日招生学校还将自行组织第三阶段录取。

  岛城的中考职校招生分为三个阶段,目前第二阶段征集志愿录取已经结束。在本阶段共录取了3543名考生,录取率为89.51%。其中高等师范专科征集计划14人,录取10人;普职融通班征集计划34人,录取18人;五年制高职征集计划494人,录取201人;三二连读高职征集计划1385人,录取735人;中职技校征集计划8792人,录取2579人。

  今年青岛市高等师范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00分,普职融通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00分,其他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最低控制线为280分。考生可于8月11日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第二阶段投档结果。

  根据规定,第一阶段已经投档满额的,第二阶段投档分数线“不能低于本专业第一阶段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第一阶段未投档满额的,第二阶段投档分数线不能低于相应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线。第二阶段征集志愿阶段投档结束后,尚有缺额计划的招生学校要严格按照录取文件规定做好第三阶段招生工作。招生学校可采取适当形式做好招生宣传,积极组织生源,于8月11日至18日自行组织第三阶段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