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德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5日至22日
2014-05-15

  根据《2014德阳中考与高中学校招生实施规定》得知,2014年德阳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15日至22日。

  志愿填报

  (一)报考高中阶段学校的考生网上志愿填报分两个时段:5月15日至5月22日进行志愿填报;6月14日中午12:00至6月18日下午18:00进行网上志愿调整。

  (二)为顺利开展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市教育局将在4月中下旬组织网上填报志愿演练,时间另行通知。

  (三)志愿填报工作由市招办牵头组织,各县(市、区)招办具体实施,学校要为学生网上填报志愿提供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