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普通高中班额不得超56人
2013-07-03

  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在即,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普通高中班额控制工作。

  山东省要求,普通高中原则上班额应控制在50人以下,最高不得超过56人,大班额问题突出的学校应在新学期开学后通过分设平行教学班或选课走班的方式降低教学班的班额。招生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和录取程序,不得违规招生,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在完成招生工作之后补充招生。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必须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三限”政策,今年学校招收择校生的比例最高不得超过本年度招收高中学生计划数(不包括择校生数)的20%。同时,要制定计划逐步取消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严禁在择校生之外以借读生、自费生等名义招收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