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9中"爱基金班"5月报名 同青岛9中普通班志愿
2012-04-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悉,青岛市高中今年新增设的“爱基金班”将于5月19日到5月25日进行网上报名。家庭人均经济收入低于市区平均水平,或者家庭出现重大变故造成经济困难的青岛市内四区优秀初中生,可以报考该班。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爱基金班”由青岛慈善总会爱基金提供捐助,招收青岛市内四区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初中毕业生,招生计划40人。该班实行“五免一补”,即免学杂费、书本费、校服费、住宿费、保险费,并对部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提供一定的经济补助,该班单独录取,单独编班,校内寄宿。

  青岛市内四区符合条件的初中毕业生,持《报名推荐表》(由青岛九中提供)、家庭经济状况证明(《低保证》或由街道、企业等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和其他报名材料到青岛九中报名。报考“爱基金班”志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九中普通班志愿,参加青岛九中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爱基金班”的指标生,在青岛九中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5月26日和27日进行现场确认,第二志愿报考“爱基金班”考生家庭经济状况证明的收取方式有两种:一是在现场确认报名期间,9中在2中、58中分别设“爱基金班”材料收取处,考生直接上交即可;二是考生或家长可以单独送9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