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普通中小学假期安排公布
2017-11-22
大众网烟台频道

  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假期安排有关要求,结合烟台市实际以及传统节日时间,2017至2018学年度,烟台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9日(农历腊月十三)至3月4日(正月十七),3月5日开学。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2日(正月十五),3月3日开学。烟台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暑假放假时间统一安排为2018年7月16日至9月2日,9月3日开学。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寒暑假期安排的县市区,须提前按规定程序审批和备案。

  2018年,烟台市中小学公共节假日安排原则上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各县市区教体局可结合实际对寄宿制学校统一安排调休时间,但调休时间要保证国家规定的放假天数,调休的时间安排应提前向社会公示并按规定程序审批和备案。因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和高考等原因影响的正常上课时间,由县市区教体局统一进行调整并报烟台市教育局审核、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