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
2017-12-04
中国教育在线

  1、校园简介

  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是青岛市政府为深入开展高中课程改革和创新素质培养,提升青岛市基础教育的内涵、品牌和影响力,而重点打造的一所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

  青岛实验高中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仲村社区,占地约276亩。拥有教学综合体、电教综合楼、图书馆楼、艺术楼、国际部教学楼、国际部公寓楼、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食堂餐厅、学生公寓楼等,建筑总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教学综合体呈经纬分明的“九宫格”结构,既有“天圆地方”的造型,又有“印章”的神韵,充分体现出华夏五千年文明所孕育的文化内涵。

  青岛实验高中努力打造“新人文+”教育,以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为中心,人文、科学和艺术素养并重,建设个性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以学生的创新发展为教育教学活动的根本目的,培养学生的创新人格、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同时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意识的完美融合,培养学生现代视角、国际视野的同时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 、文化自信,让学生 “成为最好的自己”。

  2、校园文化

  校训:成为最好的自己

  校风:行知合一,人文固本

  学风:从做中学,在学中做

  教风:成就学生,照亮自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张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