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州市190名运动员参加省中学生运动会
2013-08-14

  8月13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到山东省北镇中学检查2013年山东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准备工作。

  据悉,山东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6日——21日在滨州市举办,全省17市近2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同时,有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360多人服务大会。比赛项目以阳光体育项目为主。其中,我市有190名运动员、28名教练员参加。

  在北镇中学接待餐厅和宿舍,祁维华仔细检查了厨具、餐桌、门窗、床铺、饮水机等食宿物品,要求每个角落都要保持干净整洁,确保食宿安全、卫生、舒适。祁维华同时要求做好雨水及时清理,维护好跑道、草坪,保障运动员训练顺利进行。

  祁维华指出,承办此次中学生运动会是展示滨州形象的大好机会,各部门要分工负责,精心准备好每一个接待细节。尤其对于食品安监、住宿环境要特别留心,着力提升赛事服务质量,给客人留下美好印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6
SRC-801443732 2015-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