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泸州2018年中考成绩6月25日可查 普高最低录取线350分
2018-06-20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据泸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可于6月25日查询中考成绩,今年中考成绩查询方式与去年一样,市教育局将把全市考生的中考成绩通知到各区县教育局,再由区县教育局通知到各初中学校,届时考生可直接到学校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6月底,泸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统一展开。今年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分3次进行,全市统一划定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50分。普通高中定向生在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内未录满各初中学校的定向计划时,剩余的定向计划按志愿、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定向生最多可降低40分录取。普通高中艺体特长生录取,在术科成绩合格基础上,按文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各高中学校将电话通知录取考生,并告知其报到等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