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成都四七九中考志愿填报7月4日17点前截止
2017-07-03
成都晚报

  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成都市中心城区确定的中考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为:550分。中心城区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确定为:510分。明日下午5点前,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网上填报时间截止。

  据了解,中考分数(含符合政策规定的加、降分,下同)达到550分(含550分,下同)以上且户籍在中心城区的考生,可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统招生、调剂生志愿;户籍不在中心城区的考生可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调剂生志愿。

  中心城区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确定为:510分。分数达到此分数以上且户籍在中心城区的考生,可以填报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统招生、调剂生志愿;户籍不在中心城区的考生可填报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调剂生志愿。

  今年中心城区考生全部志愿均在网上填报,分两段进行:7月1日15:00~7月4日17:00,考生在网上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五年高职(师范)志愿、三年中职志愿;7月15日10:00—7月16日17:00,市上统一公布第四批可执行学校计划,考生网上填报第四批学校志愿。

  7月10起四批次录取考生

  第一批:

  录取高层次人才子女、空军航空班;宏志生、希望班、志远班;指标到校生;民办学校校内直升生、外语实验项目班、中职学校直升生;艺体特长生、校园足球班;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郊县班等。

  第二批:

  四川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

  第三批:

  包括五年制高职、师范学校,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录取。

  第四批:

  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报考本批学校的学生均可兼报。

  考多少分可能进入四七九?

  三校组织中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

  随着中考成绩和分数线的公布,备受关注的石室中学、成都七中、树德中学三所学校陆续分校区组织中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为学生家长答疑。昨日,石室中学发布了该校2017年中招咨询最新信息,根据7月1日现场咨询情况,预计今年625分及以上可能进入文庙校区实验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