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四川南充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4日—19日
2017-05-02

  1.填报时间

  6月14日—19日。

  2.填报办法

  考生以身份证号为用户名登陆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填报志愿。网上报名系统对考生志愿信息实行加密保护,除考生本人可查询和修改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查询和修改考生的志愿信息。

  3.志愿设置

  第一批志愿:设置一个志愿。报考市直属、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以及报考南充一中、南充十中、南充十一中的考生在此批次填报志愿。市直属和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即南充高中、龙门中学、白塔中学、阆中中学、南部中学、西充中学。

  第二、三、四批志愿,由各县(市、区)教育局结合本地实际自行设置,于5月15日前在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内完成志愿填报办法设置。各地考生报考当地高中(含省、市级示范高中和一般高中、民办高中)在次批次填报志愿。

  4.填报要求

  (1)志愿填报由考生本人操作,由考生及家长自主确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代为填报。

  (2)各地各校要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指导工作,充分尊重考生权利。学生及家长在选择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慎重考虑,学生志愿信息一经填报提交,不得更改。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限制学生填报志愿,剥夺学生的选择权利,更不得擅自更改学生志愿,一经发现,将按有关招生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3)为让考生事先熟悉填报流程及方法,保障网上志愿填报工作顺利开展,5月17—19日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工作。

  (4)所有批次志愿须考生本人及家长确认签字,确认时间为6月19日,确认后的志愿表统一由县(市、区)教育股存档备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