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青海中专录取时间于7月10日开始
2014-06-20

  从青海省招办获悉,青海省2014年中专学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7月10日至20日为报名时间,初中、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有本省户籍或居住证)均可报名。档案报送时间为8月1日至3日。

  据了解,省外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不单独组织入学考试,以中考成绩或高中毕业成绩作为录取依据。选报省外中职院校的,西宁市四区学生到西宁教育考试院报名,其他地区考生到户口所在地州、县(市、区)招办报名。选报省外中等职业学校志愿的学生要填写《青海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并在“校内其他专业是否服从调配”、“同批学校是否服从调配”栏中明确填写“是”或“否”,不填写者视为“不服从”。考生要通过政审、体检等环节后方能进入录取阶段,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在青海招考宾馆集中进行。录取时严格按照学生志愿投档,对填报了服从调剂志愿的志愿内落选生,由省招办调剂投档,由招生学校决定录取与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