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银川市中考招生还有383个计划征集志愿
2016-08-09
银川日报

  8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年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择优录取”批次录取工作结束,“择优录取”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共安排了25场次的网上实时录取,录取过程中有385名考生由于其他原因放弃参加录取。现在还有5所高中剩余383个统招计划。

  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数:银川实验中学68个,银川高级中学291个,宁大附中16个,北民大附中1个,长庆高级中学7个。

  对于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数(383个),将采取“征集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凡银川市三区初中学校考生,中考成绩在500分~534分,愿意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可在8月9日8:00~18:00,根据个人的账号和密码登陆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网址:http://121.199.47.43/),选择填报征集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中学校,并选择是否服从调配。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组织录取。录取结果将在8月10日下午公示,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1日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通知书。

  已录取学生需完成高中学籍注册。根据国家教育部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一人一籍,籍随人走,考生只能在一个学校注册学籍。考生如果被两所学校同时录取,需要认真取舍,必须做出选择。如果在“择优录取”批次中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决定到民办学校或国际部上学,可在8月10日~12日,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提交说明材料,银川市教育局将停止该考生在公办学校注册的学籍,考生在民办学校或国际部注册学籍即可,逾期将按照公办学校的学籍登记注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3256302 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