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宁夏银川各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4-08-01

  2014宁夏银川中考录取分数线:2014年宁夏中考已经结束,2014年宁夏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包括漳平一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各类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等银川中考录取分数。

  经银川市中小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4年银川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兴庆区、金凤区城市普通高中(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六中、银川市实验中学、银川高级中学、宁夏长庆高级中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91分;

  二、西夏区城市普通高中(宁大附中、银川二十四中、北民大附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7分;

  三、三区农村学校考生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81分;

  四、对于未完成普通高中“指标到校”名额的初中学校,剩余名额可降低一个分数段(10分)录取;

  五、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在考生填报志愿后划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0597902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