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
2019-08-17
教育部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下移普及重心,加快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夯实校园足球发展根基,教育部于2019年3月印发了《关于开展幼儿足球试点工作的通知》,启动了足球特色幼儿园遴选创建工作。

  在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推荐的足球特色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定。现认定并命名北京市第五幼儿园等3570所幼儿园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2019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8008525 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