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州区启动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
2019-05-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5月28日下午,通州区召开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暨政协委员进校园活动启动大会。

  在启动会阶段,通州区教委副主任王秀东同志部署通州区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政协相关工作。

  据了解,通州区政协将组织安排42位政协委员将走进校园,对学生模拟提案进行认真指导、初评和复评,并为该区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持。

  在模拟政协活动组织实施过程中,潞河中学等项目学校积极组织协调师生参加活动,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在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人才培养路径上做出了深入探索。为此,在启动仪式上,通州区教委还安排潞河中学项目负责人蒋真铮老师、通州区民族小学校长王艳荣分别代表全体项目校及政协委员进行发言

  最后,通州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讲话。在讲话中贾君刚指出,要充分认识青少年模拟政协暨政协委员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继承和发扬通州区首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的成功经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通州区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政协暨政协委员进校园活动。

  启动仪式后,北京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陈煦同志还为与会师生代表进行了专题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