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莞:12万随迁子女享民办学位补贴
2018-09-19
中国教育报

  9月18日上午,广东东莞市2018年积分制入学学位补贴申领工作正式启动,每年最高补贴6000元。据东莞市教育局初步预计,全市12万名学生具备申领资格。

  据东莞市教育局局长梁凤鸣介绍,2017年底,在东莞公办学校就读的义务教育阶段随迁子女学生人数达18.7万人。东莞市自2017年至2019年,将安排10.14亿元用于民办学位补贴。

  据了解,为更好地释放这一政策红利,东莞市教育局近日联合市财政局修订出台《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民办学位补贴实施暂行办法》。《办法》明确,积分制入学民办学位补贴分两个档次:一档学位补贴标准为小学每生每学年500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6000元;二档学位补贴标准为小学每生每学年3500元,初中每生每学年4500元。(记者 刘盾 通讯员 周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日报 20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