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18所中小学入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

  经教育部公示,决定认定并命名上海市宝山区虎林路第三小学等285所中小学校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以下简称特色学校)。特色学校要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基本标准(试行)》,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大胆探索实践,创新体制机制,保持鲜明特色,深入推进校园网球教学改革,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江西18所中小学入围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特色学校,名单如下:

学校名称 学校详细地址 所属省份
南昌市南钢学校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钢大道535号 江西省
红谷滩新区实验学校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丽晶路827号 江西省
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 江西省南昌市博学路266号 江西省
武宁县第五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月山路68号 江西省
德安县蒲塘小学 江西省德安县蒲亭镇十力路58号 江西省
九江双语实验学校 江西省九江市经济开发区九瑞大道重庆路 江西省
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九江市长虹大道京九路2号 江西省
九江市双峰小学 九江市濂溪区木樨路58号 江西省
宜春市实验小学文笔峰分校 宜春市袁州区沙子巷29号 江西省
宜春市翰林学校 宜春市翰林学校 江西省
丰城市孺子学校 丰城市雷焕路699号 江西省
丰城市剑光第五小学 丰城市东方红大街26号 江西省
江西省奉新县第五小学 江西省奉新县第五小学 江西省
宜春经都学校 宜春经都学校 江西省
崇义县思源实验学校 江西省崇义县城南新区 江西省
崇义县城关小学 江西省崇义阳明路302号 江西省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 江西省赣州市东阳山路60号 江西省
大余县水城小学 江西省大余城上路5号 江西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