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普通话1000句》新书发布
2018-08-23
中国教育报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托语文出版社组织编写的《普通话1000句》新书发布会,今天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新书的出版旨在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贫困家庭提升“造血”能力打好语言基础,助力推普脱贫攻坚。

  《普通话1000句》在编写上坚持统筹兼顾,内容充分考虑我国基本国情及区域差异,最大限度地体现了普遍性和实用性;坚持语言应用规范,语法正确,内容表达清晰,用字用词准确,符合推广与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基本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710451 2018-02-27